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顺风车拼单男乘客对女乘客动粗 投诉也没有效回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付启梦 2016-10-23 07:23:40
[摘要]滴滴司机韩先生和妻子通过滴滴平台接到顺风车拼单,但途中发生不快,后上的男乘客对女乘客动粗。

  滴滴司机韩先生和妻子通过滴滴平台接到顺风车拼单,但途中发生不快,后上的男乘客对女乘客动粗。向滴滴平台投诉后处理缓慢,让车主和女乘客不满。

  拼单男乘客拳打女乘客

  9月29日19时许,韩先生带着妻子相继接到前往北郊的顺风车拼单。“先下单的是女乘客,我和后来下单的男乘客沟通好,在北大街国美电器门口接他。”韩先生妻子说,“当天北大街很堵,再次和该乘客沟通,请他前往国美北门。”但男乘客情绪激动,称不知哪个门是北门,韩先生妻子就下车接男乘客。

  该乘客上车后骂骂咧咧,而且不进行“上车并支付”操作(注:滴滴顺风车需要车主提醒乘客上车后点“上车”)。“我提醒他操作,谁知该乘客爆粗口,还说要投诉。”韩先生妻子说,“车上的女乘客看不惯,说‘你这个人,司机这么远接你,北大街确实堵。’话音未落,男乘客立马用脏话反驳。”

  当时女乘客提出下车,但因已交车费,韩先生妻子就说:“你坐车,不理他。”这时,男乘客想给韩先生妻子100元,让女乘客下车被拒绝。“可能是对女乘客的冷笑不满,行驶中,坐在副驾驶的男乘客突然转身挥拳打到女乘客身上。女乘客向后倒到座位上,腿和脚翘起来,我赶紧把女孩抱住,并拨打滴滴客服。但男乘客说女乘客用腿踢他,并将女孩的腿使劲向下扳。我爱人赶紧停下车,劝阻男乘客。”韩先生妻子说。

  滴滴客服对投诉未作有效回复

  韩先生将车开往附近派出所协调,之后取消订单,并再次向滴滴客服投诉。

  昨日,韩先生的妻子对华商报记者说:“男乘客不仅违规操作,还耽搁车主近2个半小时的正常营运,我们向滴滴要求:封禁男乘客的号、补偿车主空驶损失10元、对车上女乘客慰问及免单。滴滴客服称3个工作日后回复。”但多个工作日后,处理结果却是:扣车主6分信任值、建议车主向男乘客要求补偿空驶损失、未回复车主对女乘客慰问及免单的要求。

  昨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当时乘坐滴滴的女乘客,对方不愿再多提当天发生的事情:“我竟然在滴滴顺风车上被打,且客服处理很不及时,以后不会再用滴滴了。”

  “滴滴对普通乘客、车主没做到该有的保护,对不文明乘客却过于宽容,作为滴滴司机,我们觉得开滴滴的安全隐患太大,希望滴滴能给我们一个说法。”韩先生说。

  昨日,华商报记者致电滴滴客服,对方称会在调查后给予回复,但截至发稿前,尚未接到回复。

  华商报记者付启梦 实习生王嘉欣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女乘客 动粗 客服 空驶 派出所

上一篇:85后大学生山东学艺回西安卖烧饼 "北大屠夫"是榜样 下一篇:西安雨润市场纸箱中加水泥 50元水果纸箱占7.6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