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胎磨损严重 重庆男子偷别人的轮胎换自己车上

社会新闻 重庆晨报 作者:钱也 2016-10-24 06:41:27
[摘要]“我的车子轮胎咋不见了?谁那么缺德啊!”重庆渝北区的郑先生正准备驾车出门,却发现轿车的三个轮子不翼而飞。

这辆车子的轮胎,被文某和尹某盗走。 本报记者 平索茜摄

“我的车子轮胎咋不见了?谁那么缺德啊!”重庆渝北区的郑先生正准备驾车出门,却发现轿车的三个轮子不翼而飞。郑先生气坏了,立即向渝北区公安分局两路派出所报警。昨日,渝北警方将两名犯罪嫌疑人抓捕归案。

郑先生家住渝北区两路,10月14日上午10点,郑先生正准备开车出门,却发现车子的两个后轮和右前轮都不见了,三个车轮下面用几块石头垫着。

“虽然我将车停在了人行道上,就算挡了路,也不至于被人下车轮吧。”郑先生向民警大倒苦水。

经过近5天的摸排走访,10月19日上午,民警将犯罪嫌疑人文某、尹某抓捕归案。两人对盗窃轮胎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他们还交代了用相同作案手法盗取另外两辆车轮胎的事。

尹某和文某是同学,都是23岁。文某在一家汽车修理店做修理工,尹某在某打车平台做专职司机。尹某的汽车轮胎磨损很快。7月中旬,他找到在修理厂工作的文某,请他帮忙更换轮胎。文某给尹某支招:去偷别人的轮胎来换,很划算。尹某当即表示这个“办法”可以尝试。文某碍于“兄弟情面”也愿意帮忙。

几天后的一个晚上,两人一起驾车寻找停靠在偏僻处的轿车。在渝北区观音岩路附近,他们将一辆轿车的两个前轮盗走,换在尹某的车上。9月初,两人又以相同的手法在渝北翡翠城附近盗取了一辆轿车的两个前轮,也将轮胎装在尹某车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轮胎 先生 渝北区 轿车

上一篇:婆婆阿姨集体江边洗衣 附近市民:喝水都不放心了 下一篇:84岁老太和儿子骑摩托去西藏 嫌海拔不够高连称扫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