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安康新闻 > 正文

安康高三男生失联3天后尸体现汉江 生前性格内向

安康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钱欣欣 2016-10-25 06:51:19
[摘要]焦急寻找三天了,安康市汉滨高级中学失联的高三学生家人却等来了噩耗……

  焦急寻找三天了,安康市汉滨高级中学失联的高三学生家人却等来了噩耗……

  10月21日晚10时许,汉滨高级中学高三男生陈某(17岁)放学出校门后再无音讯,家人打其手机无法拨通,立即报警。几天来,亲属通过各种方式四处寻找,但一直没有陈某的下落。

  昨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汉江下游朝阳门外,陈某的尸体已被盖上白布,放置在汉江岸边。发现尸体的胡师傅介绍,早7时40分许,他在汉江河道发现了尸体,随后将其打捞上岸,8时20分许报警。

  安康市公安局汉滨分局东城派出所民警确认尸体就是失联的高三学生陈某。“孩子老家在汉滨区五里镇,是家里的独子,高一时从西安转学回来,母亲也回到安康租房子照顾孩子,父亲在外面打工。”陈某的大妈说:“孩子性格比较内向,不怎么爱说话,也不主动和亲戚沟通。”

  “孩子失踪时穿的上衣、书包、手机都不见了,我们想着能在书包里发现一些线索,可在周围找了,没有找到。”陈某的大妈遗憾地说道。

  据悉,民警已进行了尸检,具体死因和相关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 华商报实习记者 钱欣欣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失联 高三 尸体 内向 陈某

上一篇:安康汉滨高中一高三学生失联 家人急寻 下一篇:飞来横祸!安康一吊桥突然断裂 24岁孕妇当场遇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