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狗主人出借宠物狗配种被弄丢 怒告对方索赔2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祁铭 2016-10-26 07:32:37
[摘要]近年来,养名贵宠物已成常见之事,因为宠物引发的各种纠纷也频繁发生。而绥德法院最近也收到了一起因自家宠物狗需配种而引发的纠纷案。

  近年来,养名贵宠物已成常见之事,因为宠物引发的各种纠纷也频繁发生。而绥德法院最近也收到了一起因自家宠物狗需配种而引发的纠纷案。

  由于都喜欢养狗,刘某和鲍某在一个微信宠物群结识,当时,鲍某家的母狗需要配种,便在群里打听有无愿意提供公狗配合,刘某看到消息后私信回复鲍某,自家的公狗是英国进口回来的,运费算下来上万元。鲍某听到后也很开心,两人一拍即合,并达成口头约定,由刘某将自家宠物狗送至鲍某家进行配种,受孕顺利产崽后送刘某一只,而在两只宠物狗配种期间由于鲍某不熟悉刘某的宠物狗习性,导致刘某价值万元的狗丢失,而鲍某的宠物狗成功受孕,鲍某在此期间也未曾配合刘某找狗,只是说公狗自己跑出去玩去了,刘某一怒之下于2016年10月24日早上将鲍某告上法庭,要求鲍某赔偿其20000元,案件还正在进行中。

  办案法官表示,喜欢养宠物的朋友如遇此类交易行为,双方最好签订书面合同,明确双方的权利与义务,以免日后产生纠纷。华商记者 祁铭

编辑:白玫

相关热词搜索: 配种 狗主人 索赔

上一篇:互助路立交东北角广场无人打扫 街办:将彻底清理 下一篇:西安举办建筑技能大赛 选首批“长安建筑大工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