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65岁老人回乡参加葬礼被3辆车碾过 谁是致人死亡的真凶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崔永利 2016-10-30 07:07:13
[摘要]2015年11月23日晚,陕西省澄城县一镇政府4名公职人员驾车外出吃饭时,途中车辆撞上一“非站立”的65岁老人。交警副大队长韦中利说,目前无法确定严某在第一次碾过前,黄福奇“非站立”在马路上,是否具有生命体征。

1026506_副本.jpg

  陈晓军说,在案发现场,他当时拦第三辆车时,该车还是从黄福奇身上碾过

  2015年11月23日晚,陕西省澄城县一镇政府4名公职人员驾车外出吃饭时,途中车辆撞上一“非站立”的65岁老人。4人未能及时保护现场实施救援,几分钟后一辆出租车又从被撞老人身上碾过。4名公职人员决定顺隐蔽小路逃逸回家,而老人又被第三辆车碾过,警方赶到后确定死亡。老人被第一辆车撞击前是否死亡,成为该案的关键。

  2016年10月28日,澄城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主管交通事故的副大队长韦中利对党锋波很不满意,“赔了40多万元了还不满意,为何还要叫记者来呢”?

  今年40岁的党锋波在西安做些小生意,2015年11月23日,党锋波的父亲黄福奇从西安回澄城老家吊唁一村民后,死在了村子外面的108国道上,警方认定至少有3辆车从其身上碾过。

  65岁老人回乡参加葬礼出意外

  10月27日,在澄城县一家宾馆里,党锋波讲述了父亲遇难前后的经过。党锋波说,自己家里兄妹二人,他跟随母亲的姓氏姓党,妹妹跟随父亲的姓氏姓黄。父亲黄福奇早年在新疆当兵,后来从部队转业到四川一家企业,后调回陕西省澄城县董家河煤矿上班。事发时,父亲黄福奇已65岁。

  退休后的黄福奇和老伴跟随儿子党锋波到西安生活。但是,老家要是有个红白喜事,老人必定回乡参加。

  2015年11月21日,乡里有人去世,黄福奇从西安回澄城老家参加葬礼。11月23日,将逝者埋葬完后,黄福奇开始到一些关系较好的朋友处走动,没想到这竟成为他生命的最后时刻。

  69岁的澄城县韦庄镇韦二村村民姚有江说,1968年,他和黄福奇从澄城县一起到新疆当兵,后来二人一同分配到四川一家工厂。上世纪80年代初,二人又先后从四川调回陕西省澄城县董家河煤矿。

  姚有江说,黄福奇退休后,跟随儿子在西安生活,但他每次回来总要到姚有江家小坐。黄福奇住在108国道东面,姚有江在108国道西边开了个小农资商铺,两人距离也就隔条马路。

  这次,两人叙旧后,黄福奇就离开了。姚有江说,当时天快要黑了,“应该是6点左右”。

  到了晚上8点半左右,姚有江的儿子从外面回来后说,外面的马路上一老人被撞死了,可能是黄福奇,姚有江听闻立即赶到案发现场,确认死者就是黄福奇。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黄福奇 车牌照 致人死亡

上一篇:渭南"刷下"70余名不在状态干部 还"下"了100余名干部 下一篇:渭南一男子家暴妻子致其双腿乌青溃烂惨不忍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