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未央区 > 正文

未央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未央区 华商网 2016-10-31 09:26:05
[摘要]10月28日晚,未央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主持。副区长王惠增先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未央区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

1030_1.jpg

  10月28日晚,未央区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军主持。副区长王惠增先传达了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就未央区落实工作进行了安排。随后,公安未央分局通报了有关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区安监局通报了全区1-10月份安全生产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最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梁晚晴从强化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强化基层组织、强化督促检查、强化应急演练和发动群众、群防群治等6个方面进行了强调。各街道办事处主任、分管副主任,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本周末,区政府各领导还将分为四个组,对各街道、区级相关部门落实会议精神,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1030_2.jpg

编辑:宋鑫

相关热词搜索: 未央区 安全生产工作 大排查 大整治

上一篇:未央区召开2016年中小学教学质量分析研讨会 下一篇:未央区方新小学校长刘清荣被评为“中国好校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