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长安通实名卡每月收五毛管理费?一卡通:不收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卜亮 2016-10-31 21:47:51
[摘要]从本月28号开始,长安通记名卡对外发行。”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峰,他给出了同样的答复。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记者 卜亮)从本月28号开始,长安通记名卡对外发行。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向公众承诺,长安通实名卡首次办理免除工本费,可以在营业网点或者通过下载长安通APP免费办理实名卡,不收取任何费用。然而,有网友在长安通APP办理实名卡的过程中,在服务协议上发现了了要收费的内容。这是怎么回事?

  10月28号,有网友发微博称,只说首次办理可以免除工本费,让人猛的一听还挺好,那为啥不说,以后每个月还要交5毛钱的管理费。实名制卡3年使用时间,这样算下来还是18块钱,把猫叫了个咪,有意思没!网友还附截图两张,在实名卡服务协议上,确实有“长安通实名卡首次办理免除工本费,使用中每月收取服务费0.5元每张”的内容。

  为了核实这名网友的说法,今天上午,记者在手机上下载了长安通APP,点开页面中的“实名制卡”后,跳转的页面显示,除了要填写本人姓名、手机号和证件号码外,在页面最下方的“服务协议内容”第四条“实名制卡的发行”中,用红色字体标注了这样的内容:首次办理实名制卡免除工本费,使用中每月收取服务费0.5元每张。这样的内容证实了网友的说法并非空穴来风。那么0.5元的服务费究竟从何而来?在新闻发布会上,又为何没有对外公布?

  带着这样的疑问记者来到了西安北二环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对于实名制卡每月0.5元的服务费,工作人员表示,实名制卡并不会收取服务费,是APP后台把服务协议发错了,目前正在更换服务协议。

  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后台我们正在更换(服务协议),我们也不收钱啊,我们在这上面会有个说明,记者:怎么会把错误的内容发上去,我不清楚,因为管这个环节的人比较多,好不好。”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峰,他给出了同样的答复。

  西安城市一卡通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邹峰:“二十八号那天弄完了以后,第二天有客户就发现这个问题了,然后我们现在已经通知APP客户端,让赶快去更新了。”

  10月30号下午三点多,记者再次打开长安通APP实名制卡一栏发现,服务协议内容依旧没有更新。究竟哪个环节出了问题?为何10月29号都已经发现的问题到10月30号还没有更新?对此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通 实名 管理费 一卡通 APP

上一篇:西安小伙光脚走雨中称被人打晕 原是“溜冰”幻觉 下一篇:城市运动公园私家车主扎堆争客源 非法营运罚3-10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