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8路公交惊现神秘字条和苹果电脑 失主称遭砸车盗窃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1-02 07:19:39
[摘要]8路公交车惊现一个神秘电脑包,包内装着一部没有电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令人不解的是,电脑里还夹着一张字条:小偷偷,赶快报警。原来他将电脑和包放在私家车内,而车玻璃被砸,电脑和包一同被盗。

  8路公交车惊现一个神秘电脑包,包内装着一部没有电的苹果笔记本电脑,令人不解的是,电脑里还夹着一张字条:小偷偷,赶快报警。10月30日华商报A03版报道了此事。昨日上午,真正的失主与公交公司取得联系。原来他将电脑和包放在私家车内,而车玻璃被砸,电脑和包一同被盗。至于失物如何到了公交车上的,失主也感到莫名其妙。

  10月25日下午2时许,8路公交司机雷师傅签完过路单上车时,发现驾驶室台上放了一个蓝色无纺布袋子,里面装着一台苹果笔记本电脑。10月30日,车队通过华商报公布了这台笔记本的编码,希望失主看到后携带发票认领。昨日一早,车队王队长给华商报打电话称,失主找到了,这名失主姓王,他说出了电脑桌面显示的那句话,也通过输入密码打开了电脑。

  失主王先生说,这部电脑和电脑包本来放在自己的私家车里。10月24日晚,他把车停在东郊纺织城正街和纺二路附近,25日凌晨4时许,车窗玻璃被人砸了,笔记本电脑也丢了,他向纺织城派出所报了案。

  “我爸爸看到华商报的消息后让我到公交公司看看,没想到还真的找回来了。”王先生坦言,至于电脑丢失背后的谜团,只有等警方破案后才能真正揭开。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砸车 车玻璃 盗窃

上一篇:西安女子10年前为先心病养女治病 如今又要手术了 下一篇:告诉爸爸别酒驾别乱停车 孩子给大人讲交通安全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