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灞桥女子轻信“微信推广”入圈套 被骗近5000多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1-16 17:05:50
[摘要]本以为做“微信推广”,刚刚起步的微商生意会有所起色,但让市民张女士没想到的是所谓“微信推广”其实是一个圈套,这让她损失了5000多元。

  本以为做“微信推广”,刚刚起步的微商生意会有所起色,但让市民张女士没想到的是所谓“微信推广”其实是一个圈套,这让她损失了5000多元。

  张女士家住灞桥区。今年10月份,生完孩子的她在家无事可做,便在微信朋友圈做起了微商的生意,主要销售化妆品和纸尿裤。

  10月中旬,张女士的添加了一名微信名为“百度推广罗某某”网友。一开始,张女士并没有与对方有过多的交流。直到双十一那天,对方开始跟她各种各种推广成功案例,看到这些推广案例成功赚到了钱,张女士也有点心动。交流中,罗某某自称是无锡某传媒公司的员工,专门做微信微博推广。只要经过他们的推广,客户每天都会有三十左右的精准客源主动添加被推广的微信号,要是没有效果可申请退货。

  于是,张女士自己也想做一次推广,她选择了一套推广费为450元的套餐。付完款以后,罗某某给赵女士发了一个设置关键字的模板,让张女士给自己的产品设置十到二十条关键字。

  张女士按照模板设置了二十条关键字后,对方表示设置关键字需要付押金,一条关键字押金128元,总共2650元。得知又要交钱,张女士便提出了质疑。罗某某称,押金是要退的所以才没告知。随后,罗某某还给张女士看了自己和其他人的退款交易记录。

  经过对方的劝说,张女士便转了2650元押金,她本以为交过押金以后就可以做推广了,但罗某某表示她支付宝交易太多额度被限了,所以给公司转不了钱,也无法给张女士退钱,这样张女士的推广只能推后。眼看着自己钱交了却做不了推广,张女士天天催对方,可几天过后,罗某某称支付宝仍在限额中。随后,罗某某便提出让张女士给她得到微信转2650元,她通过微信把钱转给公司。为了取得张女士的信任,罗某某将公司营业执照、自己的身份证和她同事的身份证拍照给发给了张女士,并反复承诺押金会很快退回来的。

  由于急着做推广,又不想自己的钱打水漂,张女士于11月15日又给罗某某转了2650元,可对方收到钱后便失去了消息,再也不回应张女士的信息,张女士试图拨打对方支付宝账号显示的手机号,一直处于停机。

  目前,张女士已经报了警,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华商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马倩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轻信 微信推广 被骗

上一篇:法官出大招冻结老赖账户 强制执行127万元执行款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