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女子轻信"微信推广"被骗5570元 警方介入调查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1-17 07:22:16
[摘要]本以为做“微信推广”,刚刚起步的微商生意会有所起色,但让西安市民张女士没想到的是,所谓“微信推广”其实是一个圈套,这让她先后损失了5570元。

  本以为做“微信推广”,刚刚起步的微商生意会有所起色,但让西安市民张女士没想到的是,所谓“微信推广”其实是一个圈套,这让她先后损失了5570元。

  近日,张女士添加了一个微信名为“百度推广罗某某”的网友,罗某某自称是无锡一家传媒公司的员工,经过他们推广,每天都会有约30个精准客源主动添加被推广的微信号,没有效果可申请退款。

  张女士选择了一套推广费为450元的套餐。付完款后,她为自己的产品设置了20个关键词,对方表示,一个关键词押金128元,总共2560元。经对方劝说,张女士便转了2560元押金,但罗某某称自己支付宝交易太多额度被限了,所以给公司转不了钱,张女士的推广只能推后。罗某某提出,让张女士给其微信转2560元,她通过微信把钱转给公司。由于急着做推广,张女士又给罗某某转了2560元,对方收钱后便失去消息。目前,张女士已报警,警方已介入调查。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实习生 马倩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推广 套餐 调查

上一篇:山东初三女生跟男网友出走 父亲一路奔波西安寻女 下一篇:身份证被冒用遭网上追逃 小伙西安办事被误关8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