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延安新闻 > 正文

延安一男子操作不当绞肉机卡手 消防10分钟救出

延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林 2016-11-17 07:57:04
[摘要]男子后厨干活时,不慎将手指卡进绞肉机内,危急时刻紧急求助洛川县消防中队,经过8名消防官兵现场救援,男子被卡的右手从绞肉机中取了出来。

  男子后厨干活时,不慎将手指卡进绞肉机内,危急时刻紧急求助洛川县消防中队,经过8名消防官兵现场救援,男子被卡的右手从绞肉机中取了出来。

  11月14日上午11时20分许,洛川县消防队接到群众报警求助,称一名男子因操作绞肉机不慎,将手卡在绞肉机内,情况十分紧急。洛川县消防队迅速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8名指战员赶赴现场救援。

  消防官兵抵达现场后,发现事发酒店厨房内,一名男子站在绞肉机前,右手食指与中指卡在绞肉机内,现场处置的消防官兵只能看到右手手指根部紧紧贴在绞肉机口,而且男子因为手指被卡疼痛难忍,如不及时将被卡手指取出,后果十分严重。经观察发现,绞肉机为生铁铸成,可以利用切割机、角磨机等器材实施援救,遂马上制定了救援方案,让现场赶到的120急救人员人员对男子的手部先进行局部麻醉,以免在救援过程中增加伤痛。随后先将绞肉机外部铁桶,用无齿锯小心进行切割拆卸。最终经过10多分钟努力,成功将被困人员的手取出。

  经过检查,男子右手所幸只是挤压受伤,经过包扎处理后并无大碍。 华商报记者 张林

编辑:王玮玮

相关热词搜索: 绞肉机 卡手 消防 救出 消防中队

上一篇:富县通报腐败问题 4村干部套取国家资金受党内处分 下一篇:陕西甘泉雨岔大峡谷成"野景区" 政府封闭保护"管不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