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林业厅家属院供暖4天还不热 交换站排污口被堵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1-19 07:16:29
[摘要]从11月15日市政集中供暖开始,西关正街省林业厅家属院的业主就不断打来电话反映,说家里的暖气一直没热,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呢?

  从11月15日市政集中供暖开始,西关正街省林业厅家属院的业主就不断打来电话反映,说家里的暖气一直没热,问题到底出在哪儿了呢?

  该小区一名业主说,他家是地辐热供暖,从15日供暖开始,家里的地面一直是冰凉的。18日上午,他给西安阳光热力供热公司打电话,对方说问题出现在小区的热交换站,排污口堵了,热水没办法循环。他又给小区物业打电话,对方却说是供热公司的主管网出了问题。

  小区业主呼女士也说,家里一直没有暖气的迹象,她给物业打电话,工作人员说供热公司给的水温不够,她咨询供热公司,工作人员又说一切正常。

  对于业主反映的情况,18日下午,小区物业一名工作人员说,小区是老楼,有7栋高层,22栋多层,住户2000多户。受影响的有6栋高层,一直没有供暖,也一直在排查原因。之前是因为供热公司的主管网受污水侵蚀进行改造,暖气来得迟一些,来暖后小区的老楼和一栋高层都已暖和了。17日因为供热公司主管网的平衡阀坏了需要更换,下午6时许换好后重新恢复供暖,这段时间整个小区都因此停暖了。18日上午,供热公司的工作人员来检查,发现热交换站的排污口被堵住了,进行清理后,中午11时许暖气才进小区,目前流量和压力都正常。

  对此,西安阳光热力供热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说,供暖开始后一直有省林业厅家属院的住户反映暖气不热。18日上午,技术人员再次排查时发现热交换站排污器被严重堵塞,因此小区只有供水没有回水,二次网循环受阻。经过清理,目前已恢复正常。 记者 张莉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供暖 热交换 小区物业

上一篇:小峪山洪遇难者家属起诉相关部门 法院推迟开庭 下一篇:小伙出狱后找工作隐瞒犯罪记录 开假证明"被离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