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开出今冬集中供热问责单 两家供热企业被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莉 2016-11-21 20:47:15
[摘要] 虽然今冬集中供热第一周西安整体比较平稳,但仍有部分小区没能按时供热,或供热质量不达标。

  虽然今冬集中供热第一周西安整体比较平稳,但仍有部分小区没能按时供热,或供热质量不达标。为此,11月21日,西安市政部门开出今冬集中供热问责单,两家供热企业被罚。

  11月21日,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市政公用局获悉,今冬市政集中供热初期,个别集中供热企业存在供热不达标的情况,市政部门依照《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开出今冬集中供热问责单。

  经核查,11月15日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在凤城路区域未按时按标准向用户供热,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在土门、大寨路、西关正街区域存在未按时按标准向用户供热情况,西安市市政公用局依照《西安市城市集中供热管理条例》规定,对西安市热力总公司、西安热电阳光热力有限公司分别处以3万元罚款,并责成这两家供热企业启动问责程序,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责任追究。

  市政部门要求,各集中供热企业要严格执行有关供热法规、政策、标准和规范,做好安全运行管理,确保安全供热、稳定供热、高效供热。

  华商记者 张莉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市政 部门 开出 今冬 集中供热

上一篇:西安市残联表示:将向上级部门反映群众呼声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