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明年1月15日召开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 杜鹃 2016-11-25 06:38:53
[摘要]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昨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30次会议在西安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陕西省民用建筑节能条例》,将于明年3月1日起施行;批准了《西安市湿地保护条例》、《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均将于明年1月1日起施行;接受王莉霞辞去陕西省副省长职务的请求。

据悉,王莉霞因工作需要辞去副省长一职。此前《内蒙古日报》报道,11月3日,内蒙古自治区统战系统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在呼和浩特市召开,自治区党委常委王莉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关于召开陕西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的决定,会议将于明年1月15日在西安召开。会议主要议程是:听取和审议陕西省政府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6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和批准陕西省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陕西省2017年省级财政预算;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陕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等。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张宏敏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人大会议 明年

上一篇:新《西安市物业管理条例》明年元旦起实施 下一篇:北京多家超市停售活鱼 西安销售正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