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省环保厅发布沙尘预报 下周或再度出现重度污染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11-25 17:43:17
[摘要]受甘肃西北部、宁夏南部区域沙尘传输影响,预计从25日夜间起,我省陕北和关中大部分地区可能先后出现一次由西北向东南的沙尘污染过程。

  11月25日下午,省环保厅发布沙尘天气预报。

  受甘肃西北部、宁夏南部区域沙尘传输影响,预计从2016年11月25日夜间(20:00左右)起,我省陕北和关中大部分地区可能先后出现一次由西北向东南的沙尘污染过程,届时我省延安、铜川、西安、宝鸡、咸阳、渭南、韩城、商洛等地将出现中度污染,局地可能出现短时重度或以上污染,预计26日夜间开始,本次沙尘污染过程将逐渐减退。

  预计27日至 28日,受南部暖湿气流影响,全省湿度增大, 地面风速较小,扩散条件不利,污染物逐渐累积。预计,27 日,关中地区空气质量以轻度至中度污染为主,陕北、陕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28 日,关中地区以中度污染为主, 局地可能出现重度污染,陕北、陕南地区以良到轻度污染为主。

  华商记者 杜鹃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环保厅 沙尘 重度污染

上一篇:华商报征集想成立业主大会小区 协助解决问题难点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