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羡慕!英面包试吃员每周吃160份点心依然苗条

国际博览 新华网 2016-11-27 09:17:57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 英国49岁的面包试吃员芭芭拉·罗丝(Barbara Ross)前往世界各地,为玛莎百货集团(Marks &Spencer)寻求...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24日报道, 英国49岁的面包试吃员芭芭拉·罗丝(Barbara Ross)前往世界各地,为玛莎百货集团(Marks &Spencer)寻求美味面包,每周平均吃掉160份点心,但仍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

据悉,截至目前为止,罗丝的美食旅程已经长达26万公里。从纽约到缅甸,再从墨西哥到巴黎,她每天都在品尝美食,一周平均吃掉160份小吃,包括夹鱼子和数不清的香槟。圣诞节将近,罗丝的工作变得比平日里更忙了,因为这段时间她要到处去搜寻美味的圣诞小吃。

尽管每天都在品尝美食,但罗丝仍然保持着苗条的身材,而她的秘诀就是“适度原则”。她表示:“试吃员是我理想的工作,我喜欢每天不停地想着美食,到世界各地去寻求灵感。一坐到餐馆里,我就开始想,该如何把这些好吃的东西变成美味且易携带的小吃。我现在的身材和做这份工作之前一样,我没有去做额外的锻炼,只是常常告诉自己,无论吃什么美食都要适度。”(实习编译:任艳阳 审稿:朱盈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美食 工作 美味 罗丝 小吃

上一篇:古巴革命领袖菲德尔-卡斯特罗去世 享年90岁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