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至22岁女幼师上班途中遇害 嫌疑人抢救无效死亡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6-11-30 18:50:07
[摘要]11月29日上午,周至县楼观镇北寨子村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幼儿园老师胡某在上班途中被一名男子杀害。案发后嫌疑人服毒自杀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谁都没有想到,都是一个村的人,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11月29日上午,周至县楼观镇北寨子村发生一起命案。22岁的幼儿园老师胡某在上班途中被一名男子杀害,该男子作案后驾摩托车潜逃(华商报11月30日A08版报道)。

  据村里人介绍,嫌疑人和胡某是同村人,此前谈过对象,可一方家人不同意。案发后,嫌疑人服毒自杀,被发现后送往医院救治。

  30日,周至县公安局发布微博称,案发后,西安市公安局、周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案件已有重大突破。

  30日晚,华商记者了解到,嫌疑人最终因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核查取证中。

  华商记者 卿荣波

此前报道:22岁周至女幼师上班途中遇害 嫌疑人服毒自杀未遂

  昨日清晨7时许,一名22岁的幼儿园老师胡某,倒在了她熟悉的上班路上。

  胡某是周至楼观台北寨子村人,入冬以来,她每天早上都乘校车上班。幼儿园园长说,每天早上,司机都会在约定的时间和地点等她,昨日早上却没等到她,“司机给我打电话说她没来,电话一直在关机状态。”电话联系上胡某的家属,答复是她早已上班去了。

  据了解,案发时间在昨日清晨7时30分许,案发的村道比较狭窄,胡某倒下的地点距离她等校车的地方不过几百米远。一位村民在远处看到了事情的发生:一男子将摩托车放在旁边,在路上一直打电话,看到胡某过来,他就拦了上去,还拿出了刀子。

  胡某身上两处中刀,一处是肚子,一处是脖子。警方在案发现场调查时,未发现她的挎包和手机。

  胡某的家属说,她已上班两年了,这条路走了无数次。就在事发前一天,胡某还在朋友圈里更新了幼儿园学生的小视频,不知道怎么会这样。

  昨晚10时30分,华商报记者从周至警方处了解到,嫌疑人与胡某认识,案发后服毒自杀未遂,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昨晚11时许,华商报记者了解到,嫌疑人此前和胡某谈着对象,最近在闹分手。而嫌疑人被送往医院后,暂时还无法说话。警方称案情已取得突破性进展,已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取证。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至 女幼师 遇害

上一篇:陕西高校寒假学生团体票12月1日开始办理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