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去哪儿 西郊三桥晚霞引市民拍照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6-12-03 13:37:44
[摘要]“快看天空,晚霞不错, ”近日一个下午,在西安三桥附近,几位市民拍照。西安美景哪里寻,西郊晚霞能醉人。下午在西安西郊三桥附近,天空出现的晚霞吸引了很多人停留观看,拍照。

  “快看天空,晚霞不错,” 近日一个下午, 在西安三桥附近,几位市民拍照。西安美景哪里寻,西郊晚霞能醉人。下午在西安西郊三桥附近,天空出现的晚霞吸引了很多人停留观看,拍照。12月3日晴朗,如果市民路过下午还可以观赏。

  白天天气晴朗,外面有太阳的地方比较暖和,下午太阳快落时,凉风吹。

  “看那边的晚霞,”很多人都在观看,路边还有很多人拍照,晚霞看上去很是壮观。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桥 晚霞 周末

上一篇:11月全国机场准点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排名第3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