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月全国机场准点率 西安咸阳国际机场排名第3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李程 2016-12-03 13:37:23
[摘要]虽然西安近一段时间时常被雾霾困扰,但咸阳国际机场在放行准点率方面,仍排在国内千万级机场中的第三名。

  虽然西安近一段时间时常被雾霾困扰,但咸阳国际机场在放行准点率方面,仍排在国内千万级机场中的第三名。

  据航班数据服务公司飞常准发布的《11月中国大陆千万级机场放行准点率》显示,上个月排在第一名的是重庆江北机场,准点率为84.15%;第二名是大连国际机场,准点率81.24%;第三名为西安咸阳国际机场,准点率80.95%。其中,咸阳国际机场执行航班量12038次,延误航班的平均延误时间为28分钟。

  华商记者 李程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机场 装点率 排名

上一篇:"2016财富传承特别报告"出炉 陕有1060名亿万富翁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