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17年元旦火车票已可以通过网络和电话查询、订票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黄涛 2016-12-03 17:38:22
[摘要]根据目前火车票30天的预售期,目前, 2017年元旦假期火车票已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率先开售。老家在四川成都附近的西安上班族刘先生比较关注元旦假期火车票情况,到底啥时候可以开始购买呢?

  根据目前火车票30天的预售期,目前,2017年元旦假期火车票已可以通过互联网和电话订票率先开售。老家在四川成都附近的西安上班族刘先生比较关注元旦假期火车票情况,到底啥时候可以开始购买呢?12月3日,华商报记者打开12306官网购票页面,输入西安到成都等线路,时间选择2017年1月1日,已经可以查询和预订。

  根据2017年节假日放假安排,元旦小长假放假时间为2016年12月31日至2017年1月2日。受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影响,火车票预售期暂时调整。需要提醒市民旅客的是,根据目前的情况,2017年春节来得较早,2017年春运从1月13日至2月21日。根据火车票预售期推算,如果近期火车票预售期不恢复60天,按照当前火车票30天的预售期推算,12月15日就能买到明年1月13日春运首日的火车票。

  近日,武汉铁路局2017年1月13日—2月22日旅客列车临时变更运行时间,近期可能涉及调整时间的较多,提醒有意购买春运火车票的西安市民。特别是需要乘火车外出的市民旅客,近期请务必多留意和关注12306网站相关动态信息,以免错过最新的春运火车票预售期信息。华商报记者 黄涛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元旦 火车票 订票

上一篇:陕西省政府任命一批干部 王真任西安音乐学院院长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