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汉中5男子为要工程款导演“跳楼”闹剧 被拘留5天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袁小锋 2016-12-04 07:27:52
[摘要]12月1日下午2点左右,汉中市有人爬上一个建筑工地的顶层平台,扬言因为没有拿到工程款要跳楼。在派出所讯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谭某对其“合伙人”冯某和两名林姓男子的基本情况不清楚,投资多少也不清楚。

  12月1日下午2点左右,汉中市有人爬上一个建筑工地的顶层平台,扬言因为没有拿到工程款要跳楼。

  在事发现场,民警看到一名男子站在兴元新区一工地4楼施工电梯的平台上。警方从项目部了解到,该男子谭某,自称在该工地与冯某和另两名林姓男子合资承揽了部分工程,要不到工程款,声称如果问题得不到解决就跳楼。

  在民警和现场工作人员劝说下,该男子很快就从楼顶返回地面。而后谭某和自称是其合伙人的冯某及两名林姓男子被民警控制,带回派出所。

  在派出所讯问过程中,民警发现谭某对其“合伙人”冯某和两名林姓男子的基本情况不清楚,投资多少也不清楚。随后,民警对冯某和两名林姓男子分开进行讯问。4人供述虽漏洞百出,但却反复狡辩。派出所民警通过反复宣讲政策,谭某终于交代了与冯某和两名林姓男子通过冯某表弟李某介绍认识,让他以跳楼的方式要挟项目部提前支付其工程款,并许诺事成之后给1万元报酬。

  在事实面前,冯某和两名林姓男子终于交代了事情的经过。原来,该工地一周前也曾发生过一起以跳塔吊的方式讨要工程款的事件,跳塔吊男子被行政拘留,但在公安机关的协调下,这名男子的部分要求得到了解决。因此冯某及两名林姓男子也想用这种方式要挟项目部来要钱,于是策划了这起“跳楼”的闹剧。在策划过程中,为了使谭某能逃避公安机关的处罚,4人还在汉中市一家医院炮制了一份谭某“患有抑郁症,有自杀倾向”的诊断证明。目前,警方依法对谭某、林某予以行政拘留7天的处罚,对冯某和李某、林某某分别处以行政拘留5天的处罚。华商报记者 袁小锋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跳楼 工程款 拘留

上一篇:市民收到"女大学生"4000元兜售初夜微信 试探现疑点 下一篇:秦岭山下的救援队:和死神赛跑 每年救援六七十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