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小寨有人跳楼?西安网警:系谣言 已口头警告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8-06-29 18:15:33
[摘要]6月23日,有人在微博发布一条跳楼视频、并称跳楼地点为西安小寨。消息一出引多人关注。

  QQ截图20180629183333.png

        6月23日,有人在微博发布一条跳楼视频、并称跳楼地点为西安小寨。消息一出引多人关注。

  西安网警通过微博辟谣称,网上流传视频为2018年5月12日南昌恒茂梦时代广场跳楼视频。

  经调查,微博视频由渭南一名李姓在校学生发布。李某在看到朋友圈吴某发布小寨有人跳楼视频后,在未核实真实性的前提下直接将该视频通过微博发布。后西安网警提示李某尽快删除不实谣言,但李某并未理睬。

  由于李某和吴某均未满16周岁,渭南警方予以口头警告并令其二人写下保证书,保证以后不再传播、转载谣言。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小寨 跳楼 网警

上一篇:网友吐槽西安地铁移动支付排长队 官方回复11月底所有闸机可扫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