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户县汽车站挂"鄠邑"门头 省民政厅:设区未接批复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杜鹃 2016-12-07 06:56:47
[摘要]记者了解到,该公司为西安鄠邑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西安鄠邑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9月,名字是那时就定下来的。

  撤县设区是不少户县人近期关注的热点话题之一。日前,有网友爆料称户县汽车站候车大厅门头挂有“西安鄠邑汽车站有限公司”字样,是否说明户县撤县设区已获批复?

  华商报记者昨日致电西安鄠邑汽车站有限公司了解到,该公司为西安鄠邑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分公司,西安鄠邑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9月,名字是那时就定下来的。

  “古代户县叫过‘鄠县’。”西安鄠邑交通运输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工作人员称,历史上也有“鄠邑”的提法,因而公司成立时就取了这样的名字,和户县撤县设区事宜没有太多联系。

  华商报记者发现,早在今年9月该公司成立后,就有网友认为“户县升级为鄠邑区八成有门”、“设区有望”。也有网友提出“这说明不了啥,西安的长安航空,长安通,长安这长安那一堆,也没见西安真的改名成长安了,通过一个公司就说户县设区完全是捕风捉影”。

  昨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致电省民政厅咨询户县撤县设区进展,得到的答复是“尚未接到批复”。 华商报记者 杜鹃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汽车站 门头

上一篇:电梯故障多发救援慢 多家维保单位和物业公司被通报 下一篇:大洋百货败走西安 传统百货将何去何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