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商洛新闻 > 正文

洛南40岁男子酒后在家放火 自己逃了老父却遭殃了

商洛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曾春 2016-12-11 07:25:48
[摘要]喝酒后,洛南40岁男子刘某情绪失控,点燃家里床单,见火势蔓延无法扑救逃离现场,却导致八旬老父亲活活被烧死… 。目前,刘某因涉嫌纵火罪被洛南县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喝酒后,洛南40岁男子刘某情绪失控,点燃家里床单,见火势蔓延无法扑救逃离现场,却导致八旬老父亲活活被烧死……

  刘某是洛南县城关街道鹤眼岭村人,和年过八旬的老父亲住在一起。11月26日晚,喝了酒后,回到家里,联想到一些家庭矛盾,他点着床单,见火势蔓延扑救无果后,他逃离现场,导致家中8旬老父亲活活被烧死。后经洛南警方工作,认定这是一起人为纵火,刘某具有重大嫌疑。

  12月10日,华商报记者从洛南警方处获悉,刘某12月1日在西安被抓后交代说,因为去年修房欠账多,自己压力大。事发当天是一时想不开,情绪失控才做下错事。

  目前,刘某因涉嫌纵火罪被洛南县公安局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曾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酒后 放火 逃跑

上一篇:网友称山阳社区干部"找小姐" 回应:会所洗脚起冲突 下一篇:商洛丹凤中学学生入学要自备iPad 家长担心影响学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