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美88岁老人提出离婚被法院驳回 称其丧失判断力

国际博览 环球网 2016-12-18 10:16:06
[摘要]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88岁老人向州最高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但最终被法院驳回,判决其不能离开妻子...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5日报道,近日,一名来自美国肯塔基州的88岁老人向州最高法院提起离婚诉讼,但最终被法院驳回,判决其不能离开妻子,即其法定监护人。

据了解,这位老人名叫埃尔默·里勒,近年被诊断出患有额叶痴呆症。妻子卡罗琳对他的这一行为表示担忧,认为他已经丧失了判断能力,甚至连离婚协议都要由妻子代为起草。她还认为丈夫埃尔默的律师在欺诈他,企图促成这桩离婚案并从中获利。

“在这种情况下,卡罗琳最担心的莫过于离婚之后埃尔默的生存状况。他可能会因其疾病遭到欺诈损失所有财产,最终流落街头。”卡罗琳的代理律师在法庭文件中写到。

据悉,这桩案件是经过基层两级法院判决后才转交到州最高法院的。(实习编译:李子超 审稿:朱盈库)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离婚 妻子 卡罗琳 老人 法院

上一篇:墨西哥男子为获美绿卡重婚 事后与前妻合谋害现妻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