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后村小区内7辆车车窗被砸 物业该负责任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25 17:43:31
[摘要]郭先生下楼后发现共有七辆车被砸,这些车全都停在小区34号楼楼下,他车上价值300元左右的半箱巧克力被偷,也有车主丢了些烟酒。有一位业主比较倒霉,家里两辆车都被砸了。

“我交了停车费和物业费,车停在小区里被砸了,那物业不该承认部分损失吗?”昨日,位于西安市南二环的铁一局后村小区内发生砸车玻璃盗窃事件,有7辆车被砸。业主认为,小区物业应该承担部分责任。

业主:7辆被砸车都停在同一栋楼下

市民郭先生家住铁一局后村小区,昨日上午,正在家休息的郭先生突然被告知他停在楼下的车被砸了。郭先生说,他12月24日晚9点多把车停在了楼下,当时停在附近的车辆都好好的,第二天早上小区保洁员发现几辆车被砸,便通知了各车主。

郭先生下楼后发现共有七辆车被砸,这些车全都停在小区34号楼楼下,他车上价值300元左右的半箱巧克力被偷,也有车主丢了些烟酒。有一位业主比较倒霉,家里两辆车都被砸了。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后村小区 轿车 物业

上一篇:申办独生子女证遇困惑 可拨打12356及12320咨询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