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男子在手机市场以"调货"为名诈骗 两天骗7部手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6-12-25 18:03:06
[摘要]张某以调货为名,假冒手机市场商户老板要求田某某将2部苹果手机送至其所在的新民街某商户。田某某将手机送到后,张某谎称半个小时后付款,便携带手机逃离现场。

  张某是西安人。2015年11月26日,张某以调货为名,假冒手机市场某商户老板要求被害人田某某将2部苹果6SPULS手机(价值合计人民币12380元)送至其所在的新民街某商户。田某某将手机送到后,张某谎称半个小时后付款,便携带手机逃离现场,后将手机变卖,赃款挥霍。

  2015年11月27日,张某又以同样方式分别骗取被害人惠某某苹果6S手机2部(价值合计人民币9460元);被害人曹某某苹果6S手机1部(价值人民币5490元);被害人杨某某苹果6S手机及苹果6SPULS手机各1部(价值合计人民币10170元)。后将手机变卖,赃款挥霍。

  随后,张某又在2016年4月20日,在新民街另一间商铺,以同样方式分别骗取被害人赵某某苹果6S手机1部(价值人民币4600元);被害人林某苹果6SPULS手机1部(价值人民币5100元);被害人纪某某苹果6SPULS手机1部(价值人民币5100元);被害人田某三星S7手机1部(价值人民币4930元)。后将手机变卖,赃款挥霍。

  2016年5月份,张某因涉嫌犯诈骗被刑拘。经查,张某共诈骗3次,诈骗数额共计人民币57230元;案发后,张某的家属已赔偿被害人的全部经济损失,并取得全部被害人的谅解。

  近日,新城区法院审理了此案。根据相关法律,张某因犯诈骗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万元。

  华商记者 张成龙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手机市场 诈骗

上一篇:后村小区内7辆车车窗被砸 物业该负责任吗?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