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国内 > 正文

央视曝光“高药价回扣”歪风 上海三涉事医生停职

国内 北京晨报 2016-12-26 07:47:38
[摘要]央视曝光画面显示,这些“特殊患者”前来就诊,手中都没有病历,且多次进出不同诊室,实为各药厂的医药代表。

央视曝光画面显示,这些“特殊患者”前来就诊,手中都没有病历,且多次进出不同诊室,实为各药厂的医药代表。他们和药企、医生等构成一条黑色利益链。

央视曝光“高药价回扣”歪风 国家卫计委开展严查

暗中“塞信封”“特殊患者”游走各科室谈“私事”……针对近日爆出上海、湖南两地有公立医院医务人员收受回扣的“不正之风”,国家卫生计生委表示,立即要求相关地方行政部门展开调查,依法依规严肃处理涉事的违规人员,查处相关药品企业违法违规行为,并继续加强行风建设,维护广大患者切身利益。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央视曝光 高药价回扣 涉事医生

上一篇:2017年小排量车购置税按7.5%收 2018年恢复到10% 下一篇:合肥现24小时共享书店 押金99元每读完一本奖励1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