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马路变"溜冰场"追踪 碑林区4街办洒水车违规作业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小刚 2016-12-29 17:48:50
[摘要]针对此事,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召集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召开冬季喷雾降尘和冲洒水工作紧急会议,对文艺路接到违规作业造成恶劣影响一事予以严厉批评,对太乙路、南院门和柏树林街道办事处的违规作业也提出了通报批评。

  1034905.jpg

  在气温低于零度下进行洒水作业,造成路面大面积结冰,行人和车辆事故频发。昨日,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对12月28日上午辖区内环城南路道路结冰问题回复华商报,对文艺路等4个街道办事处洒水车违规作业作出通报批评。

  12月28日上午,碑林区城市管理局接到华商报记者反映环城南路路面大面积结冰、造成行人和车辆频频出现事故一事。该局随即安排专人联系文艺路街道办事处等单位工作人员一同赶往现场查看处置,并对结冰路面抛洒融雪剂,提醒过往车辆和行人小心慢行。

  经调取车辆GPS监控记录,作业车辆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编号为9499的洒水车,于28日凌晨4时47分至上午8时16分进行洒水作业,因气温较低很快造成路面大面积结冰,赶上早高峰,对过往车辆、行人造成极大不便。

  针对此事,碑林区城市管理局召集各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召开冬季喷雾降尘和冲洒水工作紧急会议,对文艺路接到违规作业造成恶劣影响一事予以严厉批评,对太乙路、南院门和柏树林街道办事处的违规作业也提出了通报批评。同时要求其他街道办引以为戒,加强洒水车作业规范管理。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城市管理局了解,洒水车禁止在低于3摄氏度气温条件下作业,同时禁止在上午6时30分至10时、下午4时30分至7时两个早晚高峰期内进行洒水作业。市城市管理局提醒市民,发现洒水车违规作业可以拨打12342城管热线进行投诉反映。记者 张小刚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马路 溜冰场 违规作业

上一篇:有消息传出蓝田将启动撤县设区 官方回应无此事 下一篇:民警打电话说4万多元钱都找到了 她还以为是骗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