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农民工跑5个部门办工伤认定申请 终于拿到决定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石铮 2016-12-31 18:57:52
[摘要]28岁镇安农民工汪泽宝工作受伤导致跟骨粉碎性骨折,申请工伤认定3个月跑了5个部门没办成。经华商报2016年12月27日、28日连续报道后,元旦放假前,家人已经替他领到了工伤认定决定书。

  28岁镇安农民工汪泽宝工作受伤导致跟骨粉碎性骨折,申请工伤认定3个月跑了5个部门没办成。经华商报2016年12月27日、28日连续报道后,元旦放假前,家人已经替他领到了工伤认定决定书。

  2016年8月的一天,28岁农民工汪泽宝在维修机械设备时不慎从挖掘机上跌落,右脚跟骨折,为了申请工伤认定,三个多月里其兄长汪先生先后去了沣东新城、西咸新区、未央区、省市的人社部门申请申请工伤认定,却因管辖权问题一直搁置。(华商报12月27日A04版报道)。经华商报报道后,由西咸新区负责此次工伤认定工作(华商报12月28日A04版报道)。

  12月28日上午,西咸新区人社局派人前往汪泽宝所在企业现场调查后,确认了劳动关系和工伤情况,认为符合工伤认定标准,根据调查结果已于12月29日向汪泽宝家人出具了《认定工伤决定书》。12月31日,汪泽宝兄长汪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拿到决定书后,需要就工伤赔偿先跟企业协商,如果企业对此有异议,可以在二次手术后申请劳动能力鉴定。

  目前汪泽宝仍在商洛养伤,元旦以后,他将在家人陪同下来到西安,与沣东新城劳动监察大队约好前去递交资料,反映企业欠薪问题和其他后续问题,请求协助解决。

  华商报记者 石铮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农民工 工伤认定 申请

上一篇:108国道临潼斜口收费站仍收费 迁站时间往后推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