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铜川新闻 > 正文

铜川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产生 郭大为当选市委书记

铜川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波 2017-01-04 08:00:37
[摘要]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新区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

  2016年12月29日下午,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在新区举行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郭大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

  选举产生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

  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郭大为、杨长亚、相红霞、严维佳、王瑞峰、王刚、李彬、何尚民、李志强、崔歆10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郭大为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书记;杨长亚、相红霞当选为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副书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王瑞峰为新一届纪委书记,王永平、郑增善、李华为副书记。

  丁德明同志继续挂职市委常委、副市长。

  “新班子要有新气象,高票当选就要高分回报”

  选举结束后,新当选的市委书记郭大为代表新一届市委常委会讲话。

  “不前进就会后退,不超越就会落后。火车跑得快,全靠车头带。”郭大为表示,本届市委肩负着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重要使命,新班子要有新气象、新作为,高票当选就要高分回报。要坚持把铜川利益最大化和铜川人民利益最大化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抓住用好一切有利于加快铜川转型发展的机遇,对标全国67个资源枯竭型城市,勇于改革创新,先行先试,让铜川的发展又好又快、环境越来越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安康。

  郭大为指出,要抓学习,练就过硬真本领。在学习中深化思想,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在学习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学习中提高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把准方向、掌握方法上,以过硬本领牢牢抓住发展的主动权,引领铜川各项事业行稳致远。

  要精心维护团结、自觉增进团结,团结一致往前看,团结一致务实干。要严格执行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认真落实民主集中制,努力形成又有集中又有民主,又有纪律又有自由,又有统一意志又有个人心情舒畅生动活泼的政治局面。要协调调动各方力量,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带动全市上下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齐心协力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事业往前推进。

  要把“岗位”当“战位”,人人当战士,形成跟我上、往前冲的强大气场。既要议大事、作决策、出主意、想办法,又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有精神在状态,把公家的事当自己的事来干。紧紧围绕铜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一项一项盯着抓、扎实干。抓改革、抓创新、抓产业、抓环境,把人民满意作为标准,让人民来检验、让人民来评判、让人民来共享。

  “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一起赶考”

  郭大为强调,要抓作风,以上率下树正气。常委会要成为全市干事创业的标杆、作风建设的标杆。要敬畏权力,忠诚以立德,服务以立业,模范落实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规规矩矩、干干净净、清清白白、老老实实。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学会在严格约束下干事创业,把信任和监督结合起来,以责任制管责任人,以问责促负责,带出清风正气,带出干劲士气,努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让好的党风政风促民风,凝聚强大力量,创造无愧于组织和人民的新业绩。

  郭大为说:“以上既是新一届市委班子加强自身建设的基本要求,也是我们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广大干部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言必行,行必果,说到做到,不放空炮。要通过我们的率先垂范,团结带领全市党员干部在新常态下一起赶考。” 华商记者 张波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郭大为 中国共产党 市委书记 市委常委 铜川市

上一篇:接送抗战老兵回家的陕西人 四年送30位老兵回家乡 下一篇:暖!高速保洁员交通事故受伤 交警为她撑伞避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