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4户县农民工KTV讨薪被刺伤 警方已掌握嫌疑人信息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晖 2017-01-05 17:37:17
[摘要]1月2日下午发生在户县的4名农民工去KTV讨薪被刺伤一事,经过《华商报》连续的报道之后,5日又有了最新的进展。

  1月2日下午发生在户县的4名农民工去KTV讨薪被刺伤一事,经过《华商报》连续的报道之后,5日又有了最新的进展。

  2016年4月至6月,长安区人程先生带着十几名工人在户县涝滨南路上一家名为福年华的KTV做木工活,活干完了,总计12.2万元的工钱一直都要不来。2017年1月2日,农民工再去讨工资时,因见不到KTV老板朱某,一工友就将电闸拉了,这时,从KTV里冲出来几个人,持匕首将4名工友刺伤,还将1名工人从楼梯推下胳膊摔骨折(华商报1月4日、1月5日连续报道)。

  华商报对此事进行报道了之后,户县劳动监察大队介入调查,5日,监察大队负责人称,KTV的负责人已经对程先生做出了承诺,并写下承诺书,承诺1月15日之前支付拖欠的全部工资,“该KTV的名字已经改成了西安宫阙休闲娱乐有限公司,我们给这家公司发了整改通知,会督促他们尽快支付拖欠工资,如果到了15日未兑现诺言,就涉嫌犯罪,将会移交司法部门。”

  1月4日,户县警方已对此事立案处理,截止5日,警方已经初步掌握了嫌疑人的信息,正在对其进行抓捕。

  华商记者 佘晖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户县 农民工 KTV

上一篇:西安女子钱包落在ATM机上 数千元遗失难寻拾包男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