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原创 > 编辑整合 > 正文

西安人看好了,这些惠民工程会让你的生活发生大变化

编辑整合 华商网 2017-01-13 06:11:00
[摘要]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地铁六号线,可以从纺织城直达南客站;我们将有地铁九号线,坐着地铁去看兵马俑;我们还将有西户一级公路,到传说中的鄠邑区吃碗鄠邑软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惠民工程吧,肯定让你越看越开心!

  2016年西安地铁三号线的开通改变了西安人的生活,2017西安的基础设施建设还有哪些激动人心的项目?1月9日,西安市扩大有效投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10大基础设施建设将在2017年集中动工。

  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有地铁六号线,可以从纺织城直达南客站;我们将有地铁九号线,坐着地铁去看兵马俑;我们还将有西户一级公路,到传说中的鄠邑区吃碗鄠邑软面……下面就来看看这些惠民工程吧,肯定让你越看越开心!

  1、地铁六号线二期——从灞桥到南客站咫尺之间

  地铁六号线二期建设单位为西安市地下铁道公司,投资金额为153.86亿元。全长19.6公里,均为地下线,设站17座,设停车场一座。

  图片1.png

  西安地铁六号线,自纺织城向南延伸至纺南路,再向西至兴庆宫沿兴庆路向北至互助路后继续向西,穿越东西大街至西稍门后,沿劳动路向南至规划中的西安火车新南站,线路全长约39.4km。

  快仔细看看,地铁六号线路过你家门口吗?站点如下:南客站、侧坡、纬二十八路、纬十八路、西部大道、锦业二路、锦业路、丈八六路、丈八四路、丈八一路、省游泳馆、木塔寺、科技四路、丰庆路、西关正街、西大街、钟楼、大差市、长乐门(东门)、东关正街、咸宁路、万寿南路、田家湾、纺南路、纺六路、纺一路、纺织城、纺织城停车场。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人 生活 变化

上一篇:幸福林带展览馆要开放了!幸福路的未来让你先睹为快 下一篇:西安一小区惊现毒蛇 微博大神鉴定:对老人和小孩危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