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专题资料库 > 正文

“西安好司机 温暖回家路”活动网上报名启动

专题资料库 华商网 2017-01-18 17:11:50
[摘要]为适应汽车社会发展的步伐,大力倡导文明驾驶理念,弘扬文明交通的先进典型人物,通过开展寻找、评选“西安文明好司机”活动,传递“西安文明好司机”的正面形象,引导市民文明行车,树立遵守标志标线意识、文明礼让意识、交通感恩意识,快速通行意识。

  为适应汽车社会发展的步伐,大力倡导文明驾驶理念,弘扬文明交通的先进典型人物,通过开展寻找、评选“西安文明好司机”活动,传递“西安文明好司机”的正面形象,引导市民文明行车,树立遵守标志标线意识、文明礼让意识、交通感恩意识,快速通行意识,共建平安、畅通、文明、和谐的交通环境。

  由西安市交警支队作为指导单位,华商网、车保管家、车家巷承办,的文明出行、温暖回家路活动,邀请广大西安市车主通过微信报名参加“西安好司机 温暖回家路”活动。将于今年5月20日,对选出的第一批西安文明好司机予以表彰奖励。

  微信报名即送好礼

  无违法状态迎接挑战

  从1月20日开始,西安市范围内所有的陕A车主,均可扫描二维码登录微信报名页面,报名参加此次西安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报名者须填写真实的车辆及车主信息,同时,所有报名车辆信息必须是正常状态(1月20日前无违法记录)。我们会在2月20日之前审核所有的报名参赛信息,并于活动开始前公布所有报名车牌号的审核结果。

  特别要提请广大陕A车主注意的是,只要你登录我们的微信报名页面参加报名,均可获得电影票两张、1000元车险代金券,以及1000元车辆养护卡一张。

  参加挑战赢荣誉

  幸运抽奖赢红包

  凡参加“西安文明好司机”活动的车辆,在三个月中没有任何违法记录,即可获得由活动发起单位共同颁发的“西安文明好车主”称号及证书,还将获得精美礼品。

  开展本次“西安文明好司机”评选活动时,我们将充分利用新的平台和介质,与广大市民朋友互动并提供服务。

  首先,多家主流媒体、西安市交警支队的官方微信、微博将实时跟进宣传,将活动动态第一时间传递出来。其次,由车保管家微信服务号开通报名通道,报名的车主可获得礼包一份。

  报名方法:

  1. 微信扫二维码并关注,即可进入“西安好司机”报名通道,按提示报名并提交;

1.png

  2. 微信添加朋友“车保管家”,即可进入“西安好司机”报名通道,按提示报名并提交。

2.jpg

  特别提示:报名成功即可获得电影票两张、1000元的车险代金券,及1000元车辆养护卡一张。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主办方所有。

  关于活动进展情况及最终获奖人员名单,请关注西安交警官方微信“西安交警订阅号”和新浪官方微博@畅通西安,以方便查询了解。

  “好司机”报名礼包领取地点:

  文投国际影城

  太奥店:莲湖区丰禾路253号太奥广场7号楼4层

  华东店:新城区长乐西路128号华东万悦城项目商业中心七层

  泾渭店: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泾渭陕汽大道西侧

  曼蒂店:西安市雁南一路9号曼蒂广场负一层西南角

  领取时间:2017年1月22日 10:00—17:00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温暖 行车

上一篇:喜马拉雅FM西安正式启动 深耕本地移动音频市场 下一篇:西安铁路局微电影《小小的心愿》 晒铁路家庭的别样幸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