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师大路暗藏“黑作坊” 警方食药监联合查处

西安新闻 陕视新闻 作者:宫茜 2017-01-19 09:53:58
[摘要]记者宫茜昨天一段“陕西大学雁塔校区有个黑作坊”的视频被网友们广为传看,这段视频也引起了西安雁塔区食药监部门和辖区工公安机关的重视, 1月18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人员来到视频所在地师大路附近一个院子里。

西安师大路暗藏“黑作坊” 警方食药监联合查处

  记者宫茜

  昨天一段“陕西大学雁塔校区有个黑作坊”的视频被网友们广为传看,这段视频也引起了西安雁塔区食药监部门和辖区工公安机关的重视,1月18日上午记者跟随检查人员来到视频所在地师大路附近一个院子里。

  在这个院子长长的过道末端,记者见到了画面中的两口大锅,虽然没有看到画面中的操作景象,但地上布满的厚厚油污和辣椒粉末可以看出这两口大锅熬制东西应该有很长时间,视频拍摄的地点应该就是一旁一个网吧的后门楼梯,检查人员在大锅旁边发现了用木板订成外观隐蔽的房子,检查人员通过木板之间的缝隙还是发现了问题,破拆木板后发现里面东西还不少,其中还有两大桶红色的物质。

  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延堡所的工作人员说应该是熬好的火锅底料,这应该是熬好的火锅底料,熬制的火锅底料是要有一个正规的操作间和操作区域才能熬制,这样熬制是违法食品卫生法大,随后院子里有知情群众向警方举报说是在师大路上离这里50米开外的”黄周记重庆正宗串串店”果然在这家串串店的操作间里检查人员发现了和刚才那个后院桶里一样的火锅底料,而店内一位顾客告诉记者,这家店平时生意很火爆,检查人员经过询问了解到,这家店平时就在那个院子里熬制底料,那个用木板拼起来的房子是他们自己搭建专门用来放置熬好的底料。雁塔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延堡所的工作人员说该店炒料的条件是不符合食品安全要求的,要求其停业整改。

编辑:雷晓娟

相关热词搜索: 熬制 药监 师大路 火锅底料 警方

上一篇:西安一建设工地现场发放1200万工资奖金 下一篇:快讯:陈强祝列克当选陕西省政协副主席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