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国内 > 关注 > 正文

CCTV网络春晚今晚开播 撒贝宁和人工智能上演终极对决

关注 中工网 2017-01-20 18:27:38
[摘要]网络春晚作为央视最接地气的节目之一,尤其注重与观众的互动和情感交流,用温暖的亲情营造浓浓的节庆氛围。网络春晚只是央视“春节欢乐播出季”,《春节联欢晚会》、《欢乐中国人》等一系列的春节特别编排,将为春节假期献上丰盛的文化大餐。

\

  中工娱乐2017年1月20日报道 2017“CCTV网络春晚”将于1月20日小年夜19:30在CCTV-3和央视网同步播出。网络春晚作为央视春节欢乐季的开篇,延续央视的创作理念,不拼娱乐明星、不拼奢华舞美,用“中国幸福正直播”把中国人最真实的网络新生活搬上舞台,用互联网技术打造的具有标志性的 “实时欢唱”互动来连接舞台与百姓,用双屏互动的融媒体产品“APP大联欢”为观众“送年货,送祝福”。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春晚 撒贝宁 情感穿越 Dobot CCTV

上一篇:习式妙语:达沃斯聆听中国 下一篇:《大国外交》第四集《穿云破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