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城南客运站开通至秦岭动物园免费大巴 每日往返两趟

西安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永利葛兰王东启 2017-01-22 07:41:59
[摘要]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西安城南客运站昨日开通了直达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景区的免费直通车,每日往返两趟。

  为方便广大市民出行,西安城南客运站昨日开通了直达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景区的免费直通车,每日往返两趟。

  昨日早上9点,记者来到西安城南客运站,乘坐首趟通往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的免费大巴,全程大约20公里,只用了30分钟就直接到达景区西大门。目前,这路免费直通车暂定为每日往返两班,分别为早上9时、11时在城南客运站发车,15时、17时从西安秦岭野生动物园返程。随着客流量的变化,发车频次还将增加。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客运站 大巴 野生动物园

上一篇:电费存异议 西安劳动南路老虎公寓被停电了 下一篇:老女排队长、陕西媳妇杨锡兰联合国当"保安"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