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黑车司机被查时欲逃逸 撞伤运政稽查人员被拘留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7-01-22 13:56:43
[摘要]看到稽查人员让停车的手势,他非但没有配合,反而是加速撞了上去。

  看到稽查人员让停车的手势,他非但没有配合,反而是加速撞了上去。

  1月17日上午9时许,西安市新城区交通运输管理站火车站运政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在辖区依法检查非营运车辆时,一辆牌号为陕AT78Q6的白色东风风景越野车由西向东行驶到顺城北路尚德门内西侧100米处时停靠在路边,怀疑是黑车,一名稽查人员上前出示工作证示意司机熄火并下车接受检查,另外一名稽查人员则对乘车的女乘客进行询问时,该车司机突然驾车加油将一名稽查人员撞倒在地并向东疯狂逃窜。

  稽查人员随即报警,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被撞倒在地的稽查人员后经医院检查为,左膝关节挫伤,左手部挫伤。

  1月20日,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民警将违法人员段某(男,1979年1月6日出生,四川省巴中市人)带回派出所。经审查,段某交待其于1月17日早上在西安市北郊拉了一名女乘客至顺城北路下车,因为是非法载客,当他看到运政稽查工作人员时,不仅拒不接受检查,还驾车将运政稽查人员撞倒后逃窜。

  22日下午,华商记者从公安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了解到,段某因涉嫌阻碍执行职务被警方处以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元的行政处罚。

  华商记者 卿荣波 通讯员 赵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运政稽查 撞伤 拘留

上一篇:长安区春联进农家 春节期间还有接地气的文化大餐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