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西安雁环中路附近公交线路少车难等 居民无奈搭"黑车"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朱童戈 2018-08-08 16:53:28
[摘要]近日,家住西安市雁环中路附近的西姜欣居小区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因为公交的不便利,附近数千户居民出行很不方便。民生热线:雁塔西姜欣居小区到地铁口成了黑车集聚地 安全隐患大  拥挤的525路公交车。

\

  西姜欣居小区门口公交站。

  西部网讯(记者 朱童戈) 近日,家住西安市雁环中路附近的西姜欣居小区刘女士向西部网民生热线反映,因为公交的不便利,附近数千户居民出行很不方便。

  “我们小区距离地铁二号线三爻站有一段距离,小区门口只有408和525能到地铁站,但是车次太少。到了早晚高峰,525路需要等30多分钟,所以很多人就选择乘坐门口的‘黑中巴’,我觉得这样很不安全。”刘女士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大公交运力,方便周围群众出行。

  民生热线:雁塔西姜欣居小区到地铁口成了黑车集聚地 安全隐患大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黑车 雁环 525路

上一篇:西安南稍门出现“性骚扰”海报墙 呼吁女性勇敢发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