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清理整治高尔夫球场 取缔3个整改3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雷婧 2017-01-22 20:06:24
[摘要]球场排放污染物达到了相关环保标准,消除了防洪隐患,严格了节水措施,规范了取水行为,并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1月22日,华商报记者从省政府获悉,目前我省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核查已完成,分别取缔整改了3个球场。

  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各市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积极开展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认真落实各项清理整治措施,并对清理整治结果进行了全面核查。目前,清理整治及全面核查工作已经完成,取缔、整改等清理整治任务已基本落实到位。现将我省高尔夫球场清理整治工作结果公布如下。

  我省共有3个球场(陕西西安渭河林克斯高尔夫球场、陕西商洛柞水秦岭壹号高尔夫球场、陕西宝鸡都市高尔夫球场)被责令取缔,均已停止了经营行为。3个球场均已取缔到位,土地按照规划恢复原状,消除了球场特征,拆除了违法违规建筑物,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我省共有3个球场(陕西西安亚建国际高尔夫球场、陕西西安国际高尔夫球场、陕西榆林沙地草坪高尔夫球场)被要求整改,均已进行整改。球场排放污染物达到了相关环保标准,消除了防洪隐患,严格了节水措施,规范了取水行为,并依法依规追究了相关单位和人员的责任。

  华商记者 雷婧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高尔夫球场 取缔

上一篇:西安年前天气晴好 雾霾很可能卷土重来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