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交警出台“警长制” 开车时干这些可得注意了

要闻 华商网 作者:张媛 2017-01-22 20:10:43
[摘要]1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面启动“追赶超越”交通环境整治活动,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西安交警将重点对 “开车打电话、吸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以及“两三轮非法载客营运、违法停车等交通顽疾”进行重点查处。

4z93ed32.jpg

西安市交警支队队长刘军在活动上发言

华商网讯 1月22日,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全面启动“追赶超越”交通环境整治活动。据了解在此次“追赶超越”交通环境整治活动中,西安交警将重点对 “开车打电话、吸烟、不系安全带等交通陋习”以及“两三轮非法载客营运、违法停车等交通顽疾”进行重点查处。

开车打电话等交通陋习成打击重点

“警长制”将监察落实到每一个路段

启动仪式上,西安市交警支队队长刘军表示,近年来,随着汽车进入普通家庭,“汽车时代”随之到来,因开车打电话而发生的悲剧事故不慎枚举,这是一种对自身安全、公众安全以及整座城市的道路通畅造成严重威胁的害人害己的行为,必须严厉谴责。对发现行车陋习的车主将针对不同情况给予纠正、警告或处罚并扣分。

此外,针对春节期间阶段性的车流量增大情况,交警支队将在每天7时至21时的勤务时段,出动不少于二分之一的警力上路严查严管。交警支队首先在内部推出了包干路段路口的“警长制”,将每一个路段的整治工作明确划分到民警个人,责任到人。

编辑:沈河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交警 出台 警长制

上一篇:春运高峰来临西安各客运站流量大 早上8点就排队 下一篇:房子没装完工头失联 年关将至西安装修投诉扎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