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暖春公益行”为困难职工送温暖

温暖陕西 三秦都市报 作者:李天娇 2017-01-23 09:27:48
[摘要]昨日上午,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暖春公益行·让爱掷地有声”公益扶贫第一站来到了陕西日报家属院,看望慰问三秦都市报工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

  本报讯(记者李天娇)昨日上午,陕西省老医协生殖医学医院“暖春公益行·让爱掷地有声”公益扶贫第一站来到了陕西日报家属院,看望慰问三秦都市报工会困难职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祝福。本报社副社长、工会主席杨春生,党群人事部主任、工会副主席阎志林代表报社对前来慰问人员表示了感谢。

  昨天上午,该医院为三秦都市报工会困难职工拉来米、油等慰问品,向15户困难职工家庭进行发放。虽然天气寒冷,但“送温暖”活动让大家感到这个冬天不再寒冷。据了解,近年来该医院通过开展“暖春公益行”活动,为西安、铜川等多地困难群众送去慰问物资、医疗服务和生活帮扶,让困难家庭、群众切身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编辑:靳聪

相关热词搜索: 困难职工 送温暖 困难家庭

上一篇:警察追回财物送还被盗群众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