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这种病20-40岁女性极易中招 看看你有没有这些习惯

西安新闻 广州日报 扬州晚报 2017-01-23 12:54:50
[摘要]导读我今年17岁。最近一次无意间发现自己左侧乳房有一直径约为2cm的肿块,去医院检查,做超声显示可能是乳腺纤维腺瘤。医生说这是良性肿瘤...

我今年17岁。最近一次无意间发现自己左侧乳房有一直径约为2cm的肿块,去医院检查,做超声显示可能是乳腺纤维腺瘤。医生说这是良性肿瘤,但我担心有癌变风险,像我这个年纪,是动手术切除肿块,还是不用切继续观察呢?

而近日,江苏扬州11岁小女孩晓晓(化名),左侧乳房上长了一颗纤维腺瘤!因起初母亲心疼她年龄小,未让其手术治疗,半年后竟长到成人拳头大小!!

她们都患了同一种病:

乳腺纤维腺瘤。

11岁女孩乳房长颗10厘米肿瘤

去年夏天,晓晓的妈妈吴女士(化名)带11岁的女儿洗澡时发现其左侧乳房有个硬硬的小结。

吴女士不敢大意,带着女儿去看医生。“是青春期乳腺纤维瘤,当时检查只有1厘米大小。”扬大附院(扬州一院)乳腺外科主任医师杜稼苓告诉记者,“孩子的母亲担心孩子年龄太小,而且未来还要面对恋爱,结婚,生子等诸多事情,所以不愿让孩子手术。”

于是,吴女士带着女儿回家去了。可令吴女士没想到的是,仅仅半年时间,晓晓左侧乳房里的肿瘤长得飞快,再次经过B超检查,晓晓左侧乳房的肿瘤竟有10厘米左右。

什么是乳腺纤维瘤?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乳腺 纤维瘤 纤维腺瘤 青春期

上一篇:交大博士吐槽西安“饭店吃饭没有纸”店家怕太浪费 下一篇:兄妹俩打架 网友哀嚎:独生子女无法体会的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