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温暖陕西 > 正文

春节宝鸡将举办90余场文化活动 邀您免费参与

温暖陕西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超 2017-01-24 07:55:30
[摘要]春节临近,宝鸡市13个县区组织了90余场精彩文化活动,市民可免费参与。

0.jpg

  春节临近,宝鸡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群众艺术馆、市图书馆以及各县区文广部门,提前安排、精心组织了系列文化活动,13个县区90余场精彩文化活动,市民可免费参与。

  今年为满足节日期间城乡居民对文化生活的需求,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全市各文艺表演团体精心组织、积极编排各类节目,将推出戏曲、锣鼓、舞狮、秧歌、广场舞、灯谜、书画、电影、象棋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让您从“小年”到元宵节,天天看好戏,好戏看不完。特别是宝鸡市公共文化品牌活动之一的“春节广场文化周”惠民演出活动,从2月6日(正月初十)持续到2月10日(正月十四),将为市民带来更多惊喜。今年市图书馆关注山区贫困群众和留守儿童,专门请志愿者下乡送文化,为困难群众送去欢笑。为留守儿童与家人搭建“线上团聚”平台,让一个个家庭也在互联网上感受到社会的关怀和温暖。

  据了解,今年13个县区均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这些活动都是免费的。市区的文化活动主要集中在公园、广场、文化景区。而县上的文化活动主要集中在县城中心广场、主要街道,市民可根据兴趣前往观赏、参与,乐享新年。华商报记者 张超

编辑:李晨

相关热词搜索: 留守儿童 文化 活动

上一篇:灞桥区发文件 今后全区保洁员每月至少休两天 下一篇:派出所民警上门为杨陵瘫痪少年办身份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