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省委省政府再次召开现场办公会 建成大西安引领大西北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7-01-25 07:08:15
[摘要]1月23日晚,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就推进西咸一体化、合力建设大西安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1月22日晚,省委、省政府在咸阳市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促进西咸新区加快发展,深入推进西咸一体化,合力建设大西安工作。

  1月23日晚,省委、省政府第二次就推进西咸一体化、合力建设大西安工作召开现场办公会议。

  1月22日晚,省委、省政府在咸阳市召开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促进西咸新区加快发展,深入推进西咸一体化,合力建设大西安工作。1月23日晚,省委、省政府又在西咸新区召开会议,向西安市、西咸新区党政领导班子、部分市直部门、新区中层干部和省直派驻单位负责同志,以及咸阳市党政主要领导,通报省委常委会关于促进西咸新区进一步加快发展、建设大西安的决策部署。省委副书记毛万春出席并讲话,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桂主持会议,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参加会议。

  在1月23日晚的现场办公会上,毛万春指出,加快大西安建设、推进西咸一体化、促进西咸新区发展,是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提出“追赶超越”要求的重大战略举措。“两市一区”要做到有序融合、优势整合,形成几何优势、乘数效应,真正建成大西安,引领大西北,实现大发展。

  毛万春强调,西咸新区要围绕创新城市发展方式试验区的目标定位,在实现新目标上做示范,当好大西安建设的新中心、新轴心、新增长极;在培育新动能上做示范,大力培育新产业、新业态;在构建新高地上做示范,抓住自贸区获批和“一带一路”建设机遇,抢占改革开放新高地;在塑造新形象上做示范,不断优化政治生态、市场秩序、生态环境;在增强新活力上做示范,用好“三项机制”,最大限度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他还对“两市一区”如何履行各自职责、抓好工作落实提出了明确要求。

  梁桂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创新体制机制,不折不扣、创造性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王永康表示,坚决拥护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抓住机遇,积极作为,做强做优大西安。

华商报记者 肖琳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两市一区 新区 省委常委 发展

上一篇:西安火车站附近黑票点自制车票跑长途 多部门联合取缔 下一篇:春节天气阴冷雨雪侵扰 走亲访友注意防寒保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