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春节天气阴冷雨雪侵扰 走亲访友注意防寒保暖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5 07:09:41
[摘要]今天是四九的最后一天了,一年之中最冷的时段即将过去。今年春节假期,会伴有雨雪降温天气,给走亲访友增加了麻烦,但也能驱走雾霾。

  今天是四九的最后一天了,一年之中最冷的时段即将过去。今年春节假期,会伴有雨雪降温天气,给走亲访友增加了麻烦,但也能驱走雾霾。

  据气象部门预计,从现在起一直到大年三十,我省大部地区以多云天气为主,从初一到初三(28日至30日),关中南部及陕南地区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总的说来,今年的春节期间,天气较为阴冷,并有雨雪侵扰,因此大家在回家途中以及走亲访友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同时做好防寒保暖工作。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卢珊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8℃

  明天 多云转晴 -3~9℃

  后天 多云 0~7℃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雨雪天气 雾霾 陕南

上一篇:省委省政府再次召开现场办公会 建成大西安引领大西北 下一篇:陕西人口突破3800万 去年全省“二孩”出生14.39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