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放假第一天 小雁塔景区停车被收10元停车费

西安新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2017-01-28 12:58:38
[摘要]大年三十,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出游过年,可是有市民反映,自己在西安市小雁塔停车却遭遇了乱收费,那情况到底如何呢?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大年三十,大家都兴高采烈的出游过年,可是有市民反映,自己在西安市小雁塔停车却遭遇了乱收费,那情况到底如何呢?

  根据群众反映的问题,记者今天早上开车来到西安小雁塔西门,这里的停车场收费员立刻上前进行收费,但是价格却有些离谱。

  记者:“多少钱?”

  收费员:“10块钱不限时。”

  记者:“10块钱,咋这么贵?”

  收费员:“不限时么。”

  记者:“人家不都是3块钱每小时?”

  收费员:“这种方式划不来么,10块钱你想停多久停多久。”

  随后记者又询问了其他在这里停车的车主,他们告诉记者,同样都被收了10块钱。

  记者:“师傅,你停车收了多少?”

  车主:“10块钱。”

  记者:“你停车收了多少?”

  车主:“10块钱。”

  记者:“你觉得合理不?”

  车主:“不合理么,太贵了,人家都不收费呢。”

  但是记者随后在停车场树立的停车牌上看到,明明写着3元每小时,收费员却要收10块钱,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记者随后拨打了停车牌上的小雁塔景区监督电话,工作人员却向记者解释,有两种收费方式。

  小雁塔景区工作人员:“应该是3块钱每小时收费。”

  记者:“那为啥收我10块钱?”

  小雁塔景区工作人员:“是这样,一种是3块钱每小时,还有一个方向是10块钱不限时的。”

  那么小雁塔工作人员所说是否符合规定呢?记者随后联系了西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种收费方式是错误的。

  西安市物价局工作人员:“他这个景区收费应该是5元一次的。那他收10元钱不限时,这是错误的,没有这样的收费标准,我们现在登记你的举报。”

  在这我们希望物价部门能够及时对这个停车场乱收费的行为进行调查。

编辑:刘超

相关热词搜索: 小雁塔 景区 车费 车主 收费员

上一篇:西安仿真鞭炮增加节日气氛 带您过个环保低碳年 下一篇:关中这个村大年初一敲锣鼓习俗没变 但却面临失传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