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冷空气来了 初三西安强降温近8℃走亲访友多穿点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7-01-28 19:27:46
[摘要]明天开始,西安逐渐降温,后天早上西安最低温会下降8℃左右,大家走亲访友多穿点。

  过年了,这两天西安的天气挺不错,明天开始,西安逐渐降温,后天早上西安最低温会下降8℃左右,大家走亲访友多穿点。

  数据显示,截止28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3~7℃;关中大部3~10℃,西安8.9℃;陕南大部2~7℃,最高西安蓝田为10℃。

  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大年三十全省各地天气都不错,普遍以晴天为主。初一我省上空有低槽东移,地面冷锋南压至河套地区,受其影响,我省28日到29日有9在春节期间,我省以阴天天气为主,中南部有雨雪天气,正月初三会降温,降幅最大的地区将降温8℃,最冷气温将会在初三跟初四的早晨出现。提醒大家,出行前要留意天气预报,外出注意保暖,携带雨具。

  预计今天晚上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阴天转多云,关中南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陕北有6级偏北风。明天白天陕北多云转晴天,关中、陕南多云。日平均气温陕北北部下降8-10℃,陕北南部、关中北部下降6-8℃。关中北部有6级偏北风。

  预计西安地区预报1月29日多云;最高气温4℃,最低气温0℃,偏北风3-4级;1月30日多云转阴,气温-3~3℃;1月31日:阴天,局地有小雨或雨夹雪,气温:-2~3℃。

  华商记者 毛蜜娜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冷空气 初三 强降温

上一篇:央视鸡年春晩亮点多 小鲜肉霸屏语言类节目"上天" 下一篇:户籍问题咋解决? 公安未央分局座谈辖区19家单位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