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天下 > 国际博览 > 正文

载有中国游客船只在马失联 船长:船翻前已穿救生衣

国际博览 新华社 2017-01-29 17:23:00
[摘要]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29日证实,一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船只28日在从哥打基纳巴卢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

一艘载有中国游客的船只在马来西亚失联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29日证实,一艘载有约20名中国游客的船只28日在从哥打基纳巴卢前往沙巴著名旅游景点环滩岛途中失去联系。

马来西亚海事执法局说,船上共载有31人,其中28人来自中国。但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目前只确认了18名中国公民的护照信息。

由马来西亚皇家海军和海警局联合组成的搜救力量正在相关海域展开搜救。截至29日9时,尚未搜寻到失联船只。

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表示,目前已要求当地政府加大搜救力度,并密切关注相关情况。

编辑:凡闻

相关热词搜索: 马来西亚 中国游客 失联

上一篇:这名英国天才画家过目不忘 堪比"人肉照相机" 下一篇:印度女模特机场跑道上拍照 称是做过最疯狂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