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网媒联动 > 正文

长安大学赴马来西亚暑期实践调研 感受“中国工程”

网媒联动 2018-07-25 16:31:47
[摘要]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师生十人来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市,开展为期8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中交三航宁波分公司马来西亚公司的合作帮助下,以“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共同探寻“中国工程”及“中国形象”。 

z6bk8217.jpg

  全体队员合影

  “格物致知,知行合一,知中有行,行中有知。”不论是学习也好、设计也好,大学生,一定要立足在实践里、施工中。因此,长安大学公路学院师生十人来到马来西亚的首都吉隆坡市,开展为期8天的社会实践活动,在中交三航宁波分公司马来西亚公司的合作帮助下,以“丝路新世界•青春中国梦”为主题,共同探寻“中国工程”及“中国形象”。  

fa81ak05.jpg

  中交三航宁波分公司马来西亚公司

  实践队员对中交三航宁波分公司马来西亚公司总部进行了参观,并进行了初步交流,该公司总经理陈东旵提出,现如今国际大环境下,公路交通行业普遍存在个人与企业与社会的信息不对称、全面型人才短缺等问题。因此,个人与企业,企业与社会的关系是公路行业的骨架需求。陈东旵希望,大学生应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丰富个人修养,拓宽视野,积极参与到实践中去,这样才能够更好的学以致用。

编辑:叶萍

相关热词搜索: 长安大学 马来西亚 暑期

上一篇:古城换“新颜” 抖音上的西安你不得不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